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走进恒泰

恒泰期货---2014年交易开拓者程序化实盘交易大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0-16

主办:恒泰期货有限公司(www.cnhtqh.com.cn

   交易开拓者 (www.tb18.net)

协办:上海对冲基金园区(www.shhfp.gov.cn

   量化易(www.19lh.com

媒体支持CCTV证券资讯频道(www.cctvcjw.com)    

比赛时间:2014年8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

大赛排行榜官方发布平台:开拓者金融网www.tb18.net

一、大赛简介:

程序化交易产生30多年以来不仅解决了执行力的问题,而且也创造了全新的投资理念和盈利模式。计算机技术高速发展,使得其实时监控市场和捕捉机会成为可能,程序化交易日益成为交易风控和获利的一种投资手段。在中国期货市场,量化交易、高频交易、自动化交易已经十分普遍。

   当前,期货市场容量不断增大,投资咨询业务的放开、资产管理业务的开闸,为期货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量资金。可以预见程序化交易的继续蓬勃发展,是国内期货市场的一种必然趋势。为进一步推广和使用程序化交易,打造中国顶级衍生品程序化实盘大赛,并为优秀投顾提供一个长期公正的业绩鉴证平台,恒泰期货携手国内最大的期货程序化交易软件商“深圳开拓者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14年“交易开拓者杯”中国程序化交易实盘大赛! 诚邀您共同参与,合作共赢!

二、大赛规则:

本次大赛为实盘交易比赛,参赛者自行交易,自负盈亏,一切交易均须遵守《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和相关管理办法、期货交易所交易规则及交易商(期货公司)的管理规定。

(一) 报名方式

1、程序化轻量组参赛要求:初始权益1万(含)-100万元,比赛期间允许出入金,出金后当日期末权益不得少于1万元,少于1万元视同退出比赛。
      2、程序化重量组参赛要求:初始权益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比赛期间允许出入金,出金后当日期末权益不得少于100万元,少于100万元视同退出比赛。
      3、程序化产品组参赛要求:无资金量限制(产品类型:有限合伙产品、信托产品、基金专户产品、期货资管产品、证券资管产品、私募基金产品)      

本次大赛采用实名制方式报名,虚假报名信息均不得获取交易与获奖资格。

(二)报名渠道
1、恒泰期货客服电话:400-885-8895报名;

2、直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报名;

3、恒泰微信服务平台报名(关注恒泰期货官方微信,微信订阅号:htqhwx88

4、恒泰各IB营业部报名;      

     (三)排名

本次大赛成绩排名以综合积分为主要参照值,用以按照不同的权重综合考量选手累计收益率、回撤及总盈亏额三个方面。

  (四)组别:      
      为更好的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和灵活性,本次大赛按参赛初始权益及交易特点分为: 程序化轻量组程序化重量组、程序化产品组


三、大赛奖项(多重好礼等您拿):

本次大赛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天纵期才"期货电视大赛成绩互相认可

1、 CCTV证券资讯频道奖项(程序化交易组由交易开拓者冠名,并提供奖金)

A全程奖

组 别

排 名

奖 项 设 置

评讲条件

程序化交易组

冠军

奖金5万元、奖杯、证书、2.4万元奖品

1、评奖周期为大赛全程

2、无违反大赛规则

3、成绩排名按照综合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亚军

奖金3万元、奖杯、证书、2万元奖品

季军

奖金1万元、奖杯、证书、2万元奖品

B、赛季奖

赛季

组别

奖项设置

第一赛季(三个月)

程序化交易组

奖金6000元、证书

第二赛季(三个月)

程序化交易组

奖金8000元、证书

第三赛季(四个月)

程序化交易组

奖金10000元、证书

C、账户稳定性奖

组别

奖项设置

评奖条件

程序化交易组

奖金1万元、证书、2万元奖品

1、评奖周期为大赛全程,

2、无违反大赛规则

3、在各组前50名选手中,依据收益率和最大回撤之比值高低排名且累计操作(含持仓)超过30个交易日

2、 交易开拓者(TB)奖项

赛程综合大奖:按综合年度积分排名分冠、亚、季军及优胜奖,分别获得奖品+大赛荣誉证书+TB交易网校认证讲师,并有机会加入“TB亿元资管计划

赛程赛季大奖:本次大赛赛期共十个月  划分为三个赛季:

第一赛季(三个月):2014年8月1日----2014年10月31日
第二赛季(三个月):2014年11月1日----2015年1月31日
第三赛季(四个月):2015年2月1日----2015年5月31日

按每个赛段综合积分排名分冠、亚、季军,分别获得奖品+荣誉证书+ TB交易网校认证讲师,并有机会加入“TB亿元资管计划

每周幸运抽奖:大赛期间在开拓者金融网大赛板块每周抽出5名幸运奖,每位中奖者获得1张面值为1000元的“易券”,可直接用于量化易产品的租用支付(详细介绍详见附件4)。

更多比赛细则介绍请进入——2014年交易开拓者程序化实盘交易大赛官方网站  

http://www.tb18.net/competition/tb

恒泰期货---2014交易开拓者中国程序化交易实盘大赛参赛确认书.doc

恒泰期货---2014年交易开拓者程序化实盘交易大赛.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