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资产管理

公司简介

恒泰盈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盈沃”或“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5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整,由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以浦东新区金融中心作为发展平台,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全力发展期货资产管理业务。

资产管理业务类型包括单一投资者和集合投资者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范围包括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品;股票、债券、证券投资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等,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目前公司已构建了完善的资产管理业务投资运作管理体系,组建了FOF基金、大宗商品及量化投资等多个投资团队,全面发展专业化的资产管理业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适应财富管理行业新的发展环境和机遇,恒泰盈沃积极与银行、券商、保险、信托及私募等机构开展密切合作,利用股东的资源优势,打造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努力成为综合优势明显、核心竞争能力持久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坚持"客户利益第一"的经营宗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的规定,恪尽职守、诚实守信,努力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为金融、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