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走进恒泰

恒泰期货关于警惕网络恶意维权行为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

恒泰期货关于警惕网络恶意维权行为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一些不法分子以期货交易亏损维权的名义,在网络上恶意散布不实信息,有组织、有预谋地利用网络暴力,捏造维权成功案例,煽动诱导期货公司的客户恶意维权,以非法手段骗取客户维权费用,骗取客户维权成功的补偿款分成。对此,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关于应对网络恶意维权信息的通知》明确指出:网络暴力攻击,是对期货公司的恶意抹黑与中伤,不仅对期货公司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而且严重危及客户的合法权益及资金安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期货经纪合同的约定,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在此向您郑重提示:

一、参与期货交易的投资者应当具备足够的自有资金、必要的期货知识准备、相应的风险承受力和风控能力。

二、参与恶意维权的行为将会危及您的资金安全及信息安全,与恶意维权机构私下达成的补偿款分成协议不受法律保护。

三、当遇到自身的利益受到侵害或与其他主体发生纠纷时,可采取直接协商、调解、仲裁、诉讼等合法合规的方式维护自身利益。

如发现涉及我司的上述不实信息,请您提高警惕并及时登陆我司官方网站

https://www.cnhtqh.com.cn/)查阅相关信息或拨打我司统一客服热线400-885-8895向我司举报。

特此公告。

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