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走进恒泰

恒泰期货与睿宝儿科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4

恒泰期货与睿宝儿科达成战略合作

为扛牢社会责任、实现互利共赢,近日,恒泰期货与睿宝儿科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双方的资源及平台,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恒泰期货是恒泰证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期货公司之一。公司具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交易咨询、资产管理等业务资格。公司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风险管理平台、财富管理平台和投研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在推动业务创新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投资者教育等方面贡献“期货力量”。

睿宝儿科是北京金融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旗下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的医疗健康产业平台,是连锁规模最大的私立高端儿科医疗机构之一。自201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0-14岁儿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与健康体验,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将儿童保健与健康理念前置,集合京、沪、深核心专家资源优势,围绕儿童特色体检、语言发展、智力促进、身高门诊、学习力提升及颜面管理、眼健康管理等多学科定制儿童生长发育全阶段的健康促进方案。


本次合作,恒泰期货与睿宝儿科将秉持“创新担当,传递温情”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探索多场景、多渠道的儿童健康管理和客户资产管理合作模式,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端的金融服务和医疗服务,不断匹配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形成多产业版块联动的格局。

双方还将共同以身为范,倾力投身线上科普讲座、线下义诊、偏远地区关爱行动等公益实践,用持续不断的大爱行动为社会储存温暖能量,彰显企业责任,助力公益发展,践行社会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