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客服中心

非银期转账出入金流程

(一)入金流程

1、客户至银行柜面填写银行转账申请单(非现金缴款单),将资金转入我公司的保证金账户;

2、客户应及时将银行回单传真至期货公司。

注意事项:

(1)客户办理转账时,必须直接从客户的银行结算账户转入我公司的保证金账户,而不得在提取现金后汇入我公司的保证金账户;

(2)客户资金必须以同行转账的方式转入我公司的保证金专用账户,如中行转中行,交行转交行;

(3)客户须在银行单据的付款人信息栏中注明姓名、银行账号,在备注栏中注明资产账号以及“期货保证金”字样。

(二)出金流程

1、客户可在公司网站上下载出金单,填写完整并且由本人或指定的资金调拨人签署,法人客户还需加盖公章,传真给我们。

2、待我公司审核后,小于100万元的取款,我公司将于收到出金单传真件当日将资金汇入客户的银行账户; 100万元以上的取款,请客户向公司交易部预约,我公司将于收到出金单传真件的第二日将资金汇入客户的银行账户。

注意事项:

(1)客户必须在交易日15:30之前,将出金单传真给我们,否则就会延迟到第二天处理。

(2)出金单原件请在三天内寄给我们。

附件1:恒泰期货有限公司出金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