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恒泰期货2016有色金属行情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年02月25日

主讲人:江明德等

培训地点:上海普陀

培训时间:2016.3.2

邀请函-我们相约3.2

恒泰期货2016有色金属行情研讨会

2016国内金融形势扑朔迷离,期货市场风起云涌,有色金属又将何去何从?

2016年3月2日15:30,恒泰期货将携手上海有色交易中心在上海物贸大厦召开“2016年有色金属行情研讨会”,我们特地邀请了业内知名经济学家和资深有色金属研究员给大家答疑解惑,并对后市有色金属行情做出解读,欢迎投资者前来交流。

上海物贸有色金属行情研讨会,3.2恭候您的莅临。

江明德讲师介绍

1993年进入上海粮油商品交易所,历任研究部主任、稽查部经理等职务,2001年调入上海良茂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任市场部经理、研发部经理、研发中心总监兼任上海宣化路营业部总经理等职,现任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副总经理。同时还担任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指期权讲师、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讲师、上海同济大学MBA特邀讲师,同时还是央视2套、第一财经、和讯网等电视、网络媒体的特邀嘉宾等。结合研发与市场工作,江明德从1995年起在十数家媒体曾刊登过相当数量的专稿等,在各知名搜索网站均能检索到江明德发表在各类媒体上的文章。

李婕讲师介绍

李婕,德国斯图加特应用科技大学环境经济硕士,华东理工金融学学士。现任恒泰期货金属高级分析师及上海盈沃投资公司金属研究员,上期所有色金属指数及期权讲师,主要负责有色金属铜、铝、锌、镍品种研究。跟踪宏观及行业基本面变化,发现价格投资机会,为机构及产业投资者提供咨询、培训及风险管理方案设计。

水倩红讲师介绍

  水倩红,经济学学士学位,省级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至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任信息部有色金属研究员。多年的研究工作始终与国内知名有色金属贸易企业及下游企业紧密联系,多次组织并参与有色金属中下游企业调研工作,获取一手资料,与企业建立良好的信息沟通渠道,累积丰富的行业人脉。其对铜品种和锌品种的研究尤为深入并有独到见解,善于利用期现结合分析手段对行情进行研判,为公司客户提供准确有效的研发服务。

论坛时间:3月2日(周三)

15:30-16:10 江明德《莫道浮云终蔽日,风物长宜放眼量-2016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展望》

16:15-16:55 李婕《坚冰难去,春日尚远-2016年有色金属价格展望》

17:00-17:40 水倩红《2015年铜市场回顾及未来展望

论坛地点: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会议室(上海市中山北路2550号物贸大厦5楼)



报名方式:

短信报名方式:编辑短信 “32+您的姓名 18516759612

(收到回复短信后报名成功)届时凭报名确认短信入场。

电话报名:021-60212716

微信报名:

微信扫码关注恒泰期货


                     


发送:“3.2+姓名+您的手机号”即可成功报名



分享到:

培训列表

更多>>
培训主题 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 主讲人 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