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2017年恒泰期货期权知识系列推介会长春站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主讲人:包学蕊等

培训地点:长春市

培训时间:2017.07.23



2017年7月23日12:30,掌“权”者-2017年恒泰期货期权知识系列推会“长春站”,揭开恒泰期货期权系列第三站的培训活动,借着商品期权元年的第一个期权品种上市的契机,为您带来商品期权的全方位解读,助您更好的使用最新的对冲工具,由资深期权专家带您领略期权交易独特的魅力,让您成为商品市场的掌“权”者。



包学蕊讲师介绍:


毕业于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获得量化交易与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利物浦大学金融数学专业一等学士学位。现任恒泰期货高级金融工程研究员。多年从事对欧式、美式、奇异期权的定价与对冲方面的研究工作,曾经担任外汇期权交易员,对期权交易方面不仅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且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于期权的套期保值、杠杆交易、波动率套利,希腊值风险测度有切身的交易体会。


黄蔚讲师介绍:


毕业于武汉大学,2010年开始在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从事农产品期货品种研究工作,2016年进入融葵投资投研中心。从事期货农产品研究工作7年,主要研究方向是农产品期货相关品种,主攻油脂油料行情分析、套利交易、期现套期保值、农产品期权应用方向等。多次在期货日报、和讯网站、新华社、地方电视台农产品频道发表文章和接受采访。多次参与东北大豆玉米品种调研、菜籽系列期货品种调研、饲料养殖调研以及其他相关农产品调研,获取市场一手信息,对油脂油料、饲料养殖行业有着较为深入的了解。


李政讲师介绍:


现任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中以创新中心主任,经济学系博导、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理论、创业与创新理论、国有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理论。独立和第一署名出版专著、译著各一部,参与撰写专著、译著、编著多部。在《人民日报》、《新华文摘》等报刊、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5项纵向课题、1项横向课题。曾获2005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吉林省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对宏观经济、东北地区经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有深入研究




会议地址  

长春市宽城区新发路1169号松苑宾馆B座2楼多功能厅


报名方法:

方法一

电话联系021-60212716

方法二

关注“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姓名+手机号+46”进行报名,例如留言 “李丹+174****7082+46”即可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




分享到:

培训列表

更多>>
培训主题 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 主讲人 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