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恒泰掌权者衍生品精英论坛活动报名

作者:恒泰期货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主讲人:魏刚等

培训地点:呼和浩特

培训时间:2017.09.23



恒泰期货将于2017年9月23日举办"恒泰掌权者衍生品精英论坛",邀您共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宾悦大酒店四楼一号会议室,听精英讲师现场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分享投资机会,共度知识周末。


会议安排
welcome


讲师
Introduce

   魏刚

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经济学博士,研究方向国际资本流动。现任恒泰期货副总经理,曾任职期货公司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宏观经济/资产配置、黑色商品研究、股指/国债研究、期权研究。擅长把握经济、金融、商品周期波动,货币政策变动。形成了完整的金融、商品分析体系,以及股票、债券、大宗商品、黄金等大类资产配置的全球视角。中国期货业协会金融衍生品讲师,受邀主讲中期协课程《金融期权》。多次接受《期货日报》关于货币政策方面的采访。多次受邀在CCTV-证券频道做连线节目。多次受邀在大型论坛、报告会做宏观经济/资产配置、商品策略/股指策略/国债策略、企业风险管理等主题演讲。


   李婕

上海盈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德国斯图加特应用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硕士、华东理工大学金融学学士,具有4年期货及证券投资从业经验,拥有扎实的行业研究能力,主要负责有色金属产业链趋势及套利策略的研究。

   宋涛

恒泰证券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恒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经济学硕士。1998年进入证券行业,对资本市场有深刻理解,深谙市场规律,善于分析市场信息及把握市场热点,并通过宏观分析、行业分析、题材分析、盘面分析捕捉市场热点与盲点。曾长期担任各大媒体嘉宾;2012年新浪举办的首次全国投资顾问大赛中,三个月收益率达到62.06%,位列3044位投顾的第24位。


会议地址
Lacotio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宾悦大酒店四楼一号会议室

报名方法

Method


   方法一

拨打电话021-60212759提交报名。


   方法二

关注"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姓名+手机号+呼和浩特"进行报名,例如留言 "李丹+174****7082+呼和浩特"即可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关注“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




分享到:

培训列表

更多>>
培训主题 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 主讲人 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