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软件下载常见问题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年09月23日

1、什么是条件单服务器?

  答: 条件单服务器是用来保存客户所发送的条件单,即使客户本地客户端关闭或出现异常,服务器上的条件单仍然能根据市场行情来做出判断,实现止盈止损。服务器条 件单一经发出,便无法修改,只能删除。若客户要修改触发条件或委托参数,可先对该服务器条件单进行删除再重新设置发出

  注:服务器条件单当日有效。目前仅快期期货交易终端提供条件单服务器功能。

  2、登录交易软件提示“综合交易平台:不合法登录”?

  答:出现此问题的原因为资金账号或者交易密码输入错误,或者是选择的服务器环境与其帐号性质不符。如股指仿真帐号必须登录仿真交易服务器,若仿真帐号登录正式交易服务器,则出现上述错误。

3、客户如何登录网上交易系统?

  答:客户登录网上交易系统的用户代码为期货资金账号,首次登录的初始密码为:个人客户——身份证后六位数字,法人客户——营业执照号后六位数字。

  提醒:客户在入金前务必修改网上交易系统的初始密码。

4、登录文华财经行情软件时提示“已达到最大连接数”?

答:为保障各个行情服务器负载平衡,文华财经的各个服务器对各个行情公用账号的限定了登录数,若出现此问题可通过更换行情公用帐号登录或者更换登录服务器解决此问题。

5、公司目前提供的哪些软件具备程序化交易功能?

  答:文华财经、交易开拓者期货交易终端和YesTrader交易终端、达钱CTP具 备程序化交易功能。

6、为什么晚上登录交易软件修改密码后第二天进不了交易软件?

  答:目前由于上期综合技术交易平台在交易日16﹕30分后会启用备份查询系 统,并关闭主交易系统,因此客户在16﹕30分之后登录交易系统修改密码都不 会成功,若需要修改密码请在16﹕30分之前修改。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