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恒泰期货关于落实期货市场穿透式监管要求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尊敬的投资者: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及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技术规范》的要求,对客户交易终端的信息采集升级、测试及接入认证工作,实现期货市场看穿式监管,我公司已根据要求开展落实穿透式监管。

2019年6月13日夜盘时起,我公司开始全面实施“穿透式”监管。

1、使用我公司提供交易软件的客户,请您从2019年6月11日下午20:00时起,到我公司官网下载并安装符合穿透式监管要求的交易软件,务必在2019年6月13日夜盘前完成客户端的更新,软件下载方式为:我公司官网(www.cnhtqh.com.cn)-客服中心-软件下载。

(1)务必重新下载安装的软件

       博易云(内嵌闪电王)交易开拓者、达钱、易盛8.3

(2)可自动在线升级的软件

文华赢顺、、快期V2、快期V3、恒泰期货手机APP、文华随身行

(3)不支持看穿式监管将下线的软件

易盛8.2

2、使用非我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或自主开发交易终端的投资者,请于2019年6月13日夜盘前,完成穿透式监管功能的测试,请您及时与我司联系,并填写《交易终端认证申请表》获取终端认证授权,测试完成后,请填写《交易终端认证测试反馈表》及《第三方软件或外部信息系统接入承诺书》。

如您未按上述要求更新交易软件,2019年6月13日夜盘时起您将无法交易。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400-885-8895

技术电话:021-60212734   021-60212742  

                                       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1日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