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能源中心关于2018年劳动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转)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上能发〔20181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8年休市安排的公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公告〔20186号)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有关规定,现对劳动节前后原油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进行调整,有关事项如下:

       一、2018427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连续交易。

       428日(星期六)周末休市。429日(星期日)至51日(星期二)休市。

       52日(星期三)08:55-09:00所有期货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进行连续交易。

       二、若2018426日(星期四)未出现单边市,当日收盘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7%调整为9%,涨跌停板幅度由5%调整为7%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三、201852日(星期三)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执行。

       请各有关单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特此通知。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

2018424日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