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恒“盈”量化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年09月12日

恒“盈”量化(H_Win Quant)―您的专属“私人定制”服务

恒“盈”量化(H_Win Quant)是一整套的量化服务体系,是恒泰期货量化服务团队全力打造为客户提供的专业级的基本面建模、策略开发、量化评估、执行服务平台,为您提供专属量化定制服务。

  恒“盈”量化

――大道至简、若水投资,多给您十分胜算!

一、恒“盈”量化(H_Win Quant)服务主要包含:

(一)极速通道服务,专业托管服务

 如果您正在或准备进行高频交易, 我们上海期货交易所张江托管机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数讯托管机房是您的最佳选择, 1毫秒直达交易所,不要错过机会!

(二)基础产业量化建模

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建立产业供需量化模型、价差量化模型、事件量化模型、季节性量化模型等,让您的投资决策更具前瞻性!

(三)程序化交易策略实现

1、您有策略,我有平台,让您的投资理念转化为第一生产力

  只要您将自己的交易思路总结成文字内容,我们专业策略师将为您进行策略实现,解除您研究计算机代码的烦恼。

2、我有策略,您有需求,助您决胜投资一臂之力

我们的策略师可为您提供经典策略代码、专业投资决策模型供您参考,实盘策略展示、模拟盘策略展示让您近距离体验专业投资工具的魅力。

3、针对“盘感”型交易者的个性化交易插件定制,最大限度地将您的交易“第六感”转化为生产力。

4、专属期权定价模型、波动率参数估计、最优策略选择、套利交易一条龙服务。

5、我们可支持多样化的程序化交易平台,交易开拓者(TB)、MULTICHARSMC)、YESTRADER、金字塔、文华赢智、CTP API接口等任您选择。

(四)专业量化产品策略

如果您资金规模比较大,需要更具专业性的量化工具,我们可为您提供大资金程序化交易组合策略方案、量化选股加股指期货对冲产品方案、企业债加国债期货对冲产品方案、期权无风险套利程序化策略等。

(五)量化进阶,专业培训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量化知识,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培训服务:基本金融理论、金融工程研究报告、经典程序化交易策略思想、量化对冲实现、套利交易实现、实盘交易经验、软件实战培训等。

(六)量化助手

如果您已经量化了,我们可根据您的需要提供专业的风险量化管理、资金量化管理、数据分析服务、账户分析等诊断服务,为您量化投资做一个全面体检。

二、恒“盈”量化(H_Win Quant)服务特色

(一)订制化服务

产业客户、机构客户、中小投资者等均可有属于您的私人定制服务;深度产业信息量化报告、风险管理量化工具、风险控制解决方案、交易数据分析处理方案、账户分析服务、程序化交易策略、专属培训等任您选择。

(二)一站式服务

多门类的量化产品,全景式的方案呈现,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量化服务。

(三)全流程服务

  从交易通道、行情数据、数据分析、策略提供、结果分析、风险控制等各个环节提供完整的流程化服务。

(四)专业化服务

量化服务团队在分析、策略、编程、交易等各个环节都配备了高素质专业化人员,团队由行业资深量化研究专家郭洪钧博士引领,所有成员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且在相关领域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可以为您提供一流的专业化服务。

(五)特色化服务

  1、极速交易通道

  核心交易系统部署在交易所托管机房,直接连接CTP柜台系统或飞马平台,可以减少因行情转发带来的延迟和中断风险,同时更享极速交易服务。

 拥有我公司期货账户的客户可直接使用。

  2、事件驱动架构

突破传统程序化交易平台模式,采用“事件驱动”模式,可以对各种交易行为进行控制。例如Tick行情变化、成交回报、撤单回报、策略启动暂停等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

交易速度快,不必等到下一个行情来到时才做出下单决定。

  3、强大的语言支持

可采用程序化软件各具特色的开放性编程语言,也可采用微软公司的C#语言、C++,简单易学,策略开发效率高。针对高级用户独特需求,还可以自由调用matlabC++开发的其他功能包,实现更为复杂的策略

  4、精准的策略回测

用户可以基于TICK或任意种类任意周期的K线进行策略回测。采用图形复盘和日志记录的方式,让用户精确到每一个时点来核对策略及指标的准确性,将策略带入更接近实盘的回测,从而获得更精确的策略,减少实盘的损失。

5、操作管理简单

  集中的操作管理界面,各模块功能直观,操作简洁;支持多品种、多策略并行运行;支持实盘交易实时调整参数,实现交易员的主观判断和程序化交易的无缝结合。

三、恒“盈”量化(H_Win Quant)服务标准:

 1、只要您账户权益达到300万元,您就可以申请使用专业托管服务;

 2、只要您账户权益达到500万元,您就可以申请免费使用专业托管服务;

 3、只要您账户权益达到10万元,交易思想通过测评具备策略转换性,推广阶段即可享有免费程序化策略服务(程序化软件商收取的使用费另计);

 4、如果您是企业客户或专业投资者,或希望定制“盘感”型交易插件,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推广期为即日——20141230

推广阶段结束后的服务标准另行公布。

    恒“盈”量化(H_WIN Quant)服务是我公司为您提供的增值服务内容,您在使用恒“盈”量化(H_WIN Quant)服务时,需要签属“恒泰期货量化服务风险揭示书”。

四、恒“盈”量化(H_Win Quant)服务途径: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帮您实现投 资交易量化管理;

 1、客服电话:400-885-8895预约;

 2、直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预约;

 3、恒泰微信服务平台预约;

 4、各IB营业部服务专员预约。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