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与炒手争锋,谁是赢者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年09月12日

与炒手争锋,谁是赢者

--- 恒泰期货”飞马平台”助你决战紫禁之巅

★★★系统简介与适用范围★★★

飞马平台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技术公司开发,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产品为主要交易产品的极速交易系统。飞马平台部署在中金所托管机房(上海数讯金桥机房),为投资者提供超低延时交易服务,极速报单,安全稳定,行业领先水平。飞马平台开发API接口,适用于程序化交易者、投资公司、基金公司等专业投资者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投资者可用飞马API进行定制化开发。

★★★飞马平台特点及优势★★★

★★★★★ 环境最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专属托管机房

★★★★★ 路径最短:裸光纤直连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 延时低:系统内部处理时间双程仅在250微秒左右

    ★★★★★ 开放性:开放的API接口,并提供基础示例程序源码

    ★★★★★ 私人定制托管服务:根据需要灵活配置托管服务资源

★★★飞马平台开通手续★★★

    1、客户可向您的客户经理、交易服务部、IB营业部提出申请,并签署《恒泰期货飞马交易系统客户风险告知书》、《期货委托特殊交易功能软件风险揭示书》,如托管服务器,还需签署《飞马系统服务器托管使用申请表》

    2、交易服务部为您开通飞马系统权限,同时关闭CTP主系统资产账户开仓权限和客户出金权限,结算部完成飞马系统客户参数设置。



   
对于刚开始做高频交易的投资者,我司也可以提供虚拟服务器供客户前期做压力测试(免费使用),我们的目的就 是孵化有潜力的高频交易投资者,使其不断壮大!



★★★业务联系★★★


飞马平台预约电话:400-885-8895

交易服务部:400-885-8895

技术支持:021-68405529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