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关于恒泰领航1号资产管理计划变更投资经理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尊敬的资产委托人:

因我公司业务开展需要,为更好的为委托人服务,现对我司管理的恒泰领航1号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经理进行变更,变更后的投资经理为:夏赞齐。

  投资经理夏赞齐的简历如下:

  夏赞齐先生,现任恒泰盈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上海大学工学硕士,多年证券投研经历;先后供职于上海从容投资、上海若银胜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曾任研究总监、基金经理,中山证券资管事业部投资经理等职务。属于金融行为学流派,对投资行为学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和实战研究,创造性的开发了投资行为学交易系统和多个量化投资模型。具有多年熊市中管理产品的经历,投资风格稳健。

  上述投资经理变更事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

  上述变更事项生效后,我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特此公告!

                                    恒泰盈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 9 月28日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