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恒泰盈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管理的“恒泰瑞鸿1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计划”)拟于近日认购“向日葵资产管理计划”。本次认购行为符合本计划合同投资范围等条款的约定。“向日葵资产管理计划”的资产管理人亦是我公司,我公司将本着遵循投资者利益优先的原则,防范利益冲突。
 向日葵资产管理计划信息如下:

    1、投资范围:
     
现金类资产:

1)债券逆回购、银行理财产品、银行存款(含大额存款等)及现金、货币基金、现金类资产管理计划等现金类投资品种;

非现金类资产:

2)依法发行上市的债券、短期融资券;

3)交易所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新股申购、融资融券)、沪港通和深港通标的范围内的证券;

4)期货(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国债期货等)、场内期权;

5)公开募集的证券投资基金(含债券基金、股票基金等,但不含分级基金B)、集合类期货公司及子公司资产管理计划、集合类证券公司及子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及子公司一对多资产管理计划、集合类信托计划、集合类保险资产管理计划、在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发行并由具有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机构托管的契约式私募投资基金,但不含上述产品的劣后级份额。

除上述投资标的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或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投资的其他品种,资产管理人与资产委托人、资产托管人协商一致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2、存续期限与开放周期:

本计划自成立之日起的6年为固定存续期限。6年后的对应月对应日的前一天即为到期日,如到期日为非工作日的,非工作日后的第1个工作日视为到期日。本资产管理计划在存续期届满前1个月内经当事人协商一致可以展期。

资产管理计划在存续期内的开放日为:本计划成立后每自然季度末月的25日(遇节假日相应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同时本计划存续期间,资产管理人可根据计划运作需求增设临时开放日,临时开放日可以办理计划份额的参与与退出业务(每次临时开放日原则上为1个工作日)。

  3、费率:管理费0.05%;认购费:无;业绩报酬:无

特此公告。

                                 
                                                  恒泰盈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5-10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