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电话:021-68405216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 885 8895 本网站支持IPV6

恒泰期货关于启用强密码设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关于提示客户设置强密码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近期期货市场上发生了多起投资者账户密码被尝试攻击的风险事件,为了更好的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因交易账号密码安全性不足导致账户被盗事件的发生,我公司将启用强密码功能,特提示如下:

一、从即日起,请将交易密码设置为强密码,增加密码长度、复杂度,至少包括两种字符,字符包括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特殊字符,并定期修改,提高密码安全性。

二、若在20171231日后,客户仍未将交易密码设置成强密码,客户账号将无法登陆,只能电话我司辅助修改密码后再行登陆,为不影响交易,请按要求及时修改交易密码!

感谢您的配合!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4008858895

                       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761



    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